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大千典精品經營理念
  • 唯一科班出身的當舖傳承人當鋪業在中國已經有一千多年的歷史,在世界各地歷史也非常悠久,但不論何處當舖的形象在各國人民的心中多少都有一點負面的看法。大千典精品動產質借當鋪創辦人秦嗣林是兩岸三地現存唯一科班出身的當舖傳承人,對於當鋪業的積弊問題,秦老闆花了四十年的時間力求改進。他的願望就是希望民眾對於大千典精品這家當鋪有正面而信任的看法。這是秦老闆的願望也是大千典精品的努力方向。

大千典精品對社會的服務價值
每種行業都必須對社會提出正面良好的服務或商品。大千典精品一直以來都以民眾的荷包把關者自居,只要有朋友們把他們的寶物拿來鑑定,不但不需付費,更能夠得到確實的答案。當然知道事實真相有時候會讓人心裡很不舒坦,但是向假貨、騙子宣戰是我們的責任。所以每一年大千典精品都會免費為兩萬多位客戶鑑定他們的寶物,也正因為如此許多善良的消費者得到了正確的訊息,省下了他們寶貴的血汗錢,這是大千典精品對社會的服務價值。

一文錢能夠逼死一條好漢!
動產質借其實跟不動產質借是完全一樣的,唯一的差別是不動產還可以繼續使用,但是動產則要放在當鋪的保險箱裡,無論從質借的方便性或者利率而言,兩者的差距並不大,在這個工商業如此發達的社會裡,資金的流動與取得是非常重要的商業動脈,古人說:「一文錢能夠逼死一條好漢!」,如果在資金短缺的時候可以有一個正當的融資管道,應該說非常有必要。

累績眾多客戶,未來成為民眾的幫手
大千典精品團隊除了對物品的鑑定能力很強以外,對質借物的保管、收費的標準都有非常嚴謹的管理方式,一直以來雙北市的士農工商朋友們都以大千典精品為資金需求的管道,四十三年以來我們累計了將近五十萬名的客戶,相信在未來的時間裡會有更多的民眾把大千典精品當作最好的幫手。